與第三天相隔許多,不過今天才正式報到

話說俺的認證還沒好阿...

  有許多驚訝的事情發生,首先是慈眉善目的前實驗研究組林澤民組長,居然變成了另一個看都沒看過的無名小卒李組長(聽說是叫做李宏鑫),真叫人可惜。另外一件就是遇到認識的人劉俊麟(誤:姓氏很多的人),想不到這位強者仁兄居然跟彰工有如此深的淵源。

  今天是報到日,開始總免不了師長的說詞,然後就是97年實習生的分享,以及校園巡禮。李組長有句話被我不小心記下來了:無可逃避的轉淚點。這個點,是讓人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。

  「前輩」分享的東西,最多的還是那個現實面--教師檢定,小生怕怕也。想到這個半年除了實習外還要準備考試,製作實習檔案(掃描成檔、裝訂成冊),真的就是要一天當48小時用就是。

  今天下午很心虛的放假,待在圖書館裡總算是開始了自己想做的筆記,此路漫長矣。

0803120955.JPG

最後的Ending:少少的16人,也是能成為一個實習生社團滴 ^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