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阿宅在雨中出門去看了電影,可說是一大突破

untitled.bmp (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
 書迷的悲哀是,如果原著被改編成電影版

總克制不住想去一探究竟

01.jpg 

(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
電影還是把一些我期待的場景,例如花兒和衛斯里一家的互動,給刪了

不過看著妙麗從小蘿莉長成小正妹,心裡多少安慰一些(?)

02.jpg 

(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
灰頭土臉的同學、不服氣的妙麗,文妲在榮恩背後偷偷看他

其實我很想知道她從哪一集開始喜歡他的,太突然了

03.jpg 

(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
個人認為,魯柏格林(Rupert Grint)及愛瑪華森(Emma Watson)兩位

有把我心中的榮恩和妙麗詮釋出來

不過我最喜歡露娜

tw-poster-2494038129.jpg 

(圖片來源:哈利波特官網 麻瓜專區

看完第六集電影"照慣例"還是要抱怨一番

鳳凰會和食死人戰鬥的場面呢(/‵′)/~ ╧╧

但是第七集還是會乖乖去看...只能說是書迷的悲哀吧

04.jpg 

(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
聽說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》會分拍成兩集呢

期待三人組被追殺的場面(!),還有我要花兒跟比爾的婚禮阿阿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