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遲來的網誌...昏~

 

7月7日星期二的第一堂課,是曾秋雲老師的「磁鐵特技」

從中可以知道這些孩子們認真起來也是很有樣子的

00.jpg

位於第一象限的是宛樺,接著依次是文章、晨凱、貽華

晨凱這張照片是下一堂的「粽子裡的趣味數學2」,由李佳玲老師上課

 

  我擔任隊輔的經驗不多,但是每次遇到的小朋友都跟我很好,所以我一定不可以當國中小老師...怕會管不動。身為隊輔,最開心的就是有人能夠幫助自己照顧較落後的孩子,所以真的很感謝幫忙我的大姐,雖然我一直到最後都還不知道妳的名字。

 

  最後一天的小組時間準備了小禮物給小組的同學,是我的最愛--筆記本,還有嗨啾,另外在前一晚用玻璃彩繪筆做了凹凸有致的卡片,自認為心意到了。可惜晨凱沒來,幫他準備的狗娃娃沒送出去,卡片也給了幫了很多忙的大姐,只能說抱歉無緣了。

 

  這次營隊算是圓滿落幕,可惜第五天有些人讓我有些小小不愉快,不過這是我最後的大學生活,還是很開心。

 

  最後附上 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 的連結,還有 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的部落格。

 

  再一次感謝活動圓滿結束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