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哞去了日月潭看不是要慶祝國慶的煙火...

  今年因為88水災的關係,取消了國慶慶典的活動,唯一能嗅出國慶日味道的地方,大概就是新聞中關於節日的特輯吧,不過,還是有花火看的,在日月潭。

  大約是下午四點出發,難得一次沒事先調查,所以抵達的時候才知道有音樂會,而且是女高音獻唱,主辦有台灣國立交響樂團、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以及台灣大哥大。個人期待的是「歌劇選粹-莫札特:《地獄之火燃燒我心》(選自『魔笛』)」,來自夜后的怒火呀,如果演唱的老師也能穿著黑色禮服就好了,另外莫札特的另一曲《今夜微風輕吹》也很棒,兩位老師的互動詮釋出女爵與畢女的互動,令人會心一笑。

  在等待"美聲女伶交響夜"開始的時間裡,不免俗地去周圍地區逛逛,在第一個停留點也不愉快的回憶,我討厭他人說話做事前後反覆,也不喜歡哞的小媳婦性格。不過在下一家店買到了喜歡的東西,稍稍有改善了一下奇檬子。

  這次去日月潭的路上,遇到了彰化媽祖嘉年華的車隊,看到一個個的神明裝(不知道叫做什麼)排隊坐在路邊,壯觀之餘還覺得滿有趣的。花火很可惜地沒有天時配合,釋放出的煙沒有風的吹散而聚集著,擋住了花火的風采。回程的時間比去程短,這要歸功於哞的撤退迅速。

  今年忙翻了,難得有一次出遊,還算是愉快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