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是個可以安靜藏身的好去處...

  星期一在圖書館的工作很單純,夾報紙(看報紙)、編目雜誌(看雜誌),悠哉悠哉度過,可是到了星期二,怎麼就變樣了...

  八月十八日早上,接了個莫名其妙的美工(動力機械群研習要用的牌子),中午開工作協調會(獲得物品:便當乙個)(失去物品:我的午覺)(取得情報:實習指導老師),下午被關在圖書館門外(總務處就是你家),然後就是,做美工。

  成品在今天已經加班完成了,明天再補上照片。現在只希望明天送大人們走之後,我能好好待在輔導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完成的作品,話說好久沒人找我做美工了,所以這次以算是自己想要做的吧^^

0820075810.JPG

↑這塊主要是旻憶的設計,最後靜玟姐姐做了修飾

0820075714.JPG

↑這塊是我設計的,忘記照背面,皮卡丘由貓咪變成,活動標題則是靜玟加上

0820075823.JPG

↑第三塊也是我做的,個人喜歡城市街景的圖案,活動標題是旻憶寫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