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的網誌...

  在彰工的實習是這樣的,第一個月的導入時期,會在分別七個處室「流浪」幾天,而我的第三站,是教務處。在這裡,實習老師要做的事就是接電話、收發傳真,以及作代工。

  八月十日,最忙碌的就是要處理動力機械群研習活動的報名問題,期間幫忙課務組(應該沒記錯)排重修名單,彰工的孩子少一根筋的人真是不少。下午幫忙做會議紀錄賺到了一個麥士加餐盒(大人說的話十有八九聽不懂,煞有其事地記錄)。八月十一日早上幫忙教學組打各班各科的任課老師,獲得了空白光碟一盒(目前累積道具:課本一疊、杯子一只、餐盒一個、光碟一盒,有事沒事關心一下靜玟同學研習包包設計的進展(整個禮拜都在教務處了)。下午精彩的來了,因為這天高中職申請入學放榜,也就是說學校要寄出榜單及入學通知,而這些都由實習老師人工完成。一群人又折又黏又蓋章的,簡直是家庭代工,而酬勞就是,悅氏350ml梅子綠茶一罐。

  八月十二日上午仍然在教務處,下午來到秘書室。

<待續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