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晚上在迪士尼頻道看到的「正妹」

tinker.gif (圖片來源:迪士尼動畫王國

其實我注意這部作品很久了,恐怕也不是第一次在電視上播出吧

叮叮就是小飛俠裡的小仙子

scene.jpg 

(圖片來源:迪士尼動畫王國

  在嬰孩的笑聲中,奇妙仙子叮叮的旅程開始,越過陸地來到精靈谷。她的才藝是工匠,但她並不喜歡,叮叮嚮往陸地,想成為大自然仙子或是動物仙子,跟著大家為人間帶來春天。可惜叮叮的願望過了頭,差一點毀了春天,還好她是工匠仙子,專長就是修復。

  《奇妙仙子》裡除了有正妹看之外,還有可愛的動物們。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幫忙仙子們拉車的老鼠起司,還有追著燈光跑的螢火蟲(光亮仙子捉住夕陽餘暉為螢火蟲點燈),練習學飛的鳥兒(某隻可憐的雛鳥被叮叮嚇回蛋殼裡),另外四處亂竄的衝刺薊草也很逗趣可愛。

  藉著仙子們展現大自然的巧手,剛好我看到的是這一系列的開始,春天,我想我會繼續追著夏、秋、冬。

1024x768.jpg 

(圖片來源:迪士尼台灣官方網站

補一個哭點,當最後叮叮跟上級瑪莉仙子相擁的時候

那句謝謝真是勝過千言萬語,代表了叮叮身為工匠而自豪

 

有關於《奇妙仙子》的介紹,歡迎造訪【迪士尼動畫王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