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是我的酒,一笑解千愁

rest.jpg 

冰原3裡超可愛的小恐龍~(圖片來源:PChome 影城電影

20313.jpg 

鼠奎特和鼠奎蒂,要愛情還是要麵包?(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
 

  一句無心的話,可以傷人很久,久得麻醉,還是會隱隱作痛。我不能喝酒,但笑很像酒,尤其是大笑,像極烈酒。

  一次失望的體驗,能維持很久,久至下次,提刀上場仍歷歷在目。大笑如烈酒,笑時令人醉,忘卻一切,醒時又會想起。

  然而人生苦短,在尋找人生意義的路途上,暫時放下你沉重的包袱,享受這笑,我會很開心。

 

後記:

  冰原系列故事性不大,但是笑點不斷,最讓我佩服的是電腦動畫的功力,細緻到幾乎要認為是真的,例如長毛象的毛,雖然在科博館看到化石傅製品時有給他破滅到。另外場景的精緻也十分為電影加分,像是雪地呈現的感覺不是冰涼,而是柔軟。

  我喜歡像這樣的喜劇,它能讓我帶著開心,期待下一齣人生戲碼。

未命名.jpg 

就是喜歡這兩隻~(圖片截取自 MSN娛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ke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